關於「公平」!── 君鑑的一貫作風
Dec月 2020年
share :

  君鑑機構,一路走來,堅持「對買方要公平」的準則,絕對「不能換約」,也絕對不會讓客戶買到過手的房子,這個是我們一直堅守的價值!房子,本來就是要以「自住優先」為考量的產品,即使用作於個人財務規劃與置產,也皆必須按照正常簽約和交屋程序進行。

  因此我們的產品規劃從來「不是以減省房屋成本為考量」,而是希望將購屋機會留給「真正需要買房的族群」,我們需要努力對客戶負責的就是堅持「把房子蓋好」!

  秉持這般原則,因此,君鑑機構的案子無論賣快賣慢,「價格都是一樣」,我們曾有三週完銷的個案,也有賣了五年才完銷的個案,但無論如何,我們即使賣到最後一間,也不會降價,為什麼?因為「同理心」,試想,如果您是之前已購的客戶,後來發現晚買者的價格落差,是否內心產生不平衡感?是否對這家公司產生不信任感?所以我們絕對不會作出對客戶不公平對待的事情。同樣的,我們有些個案即使賣得再快再好,也皆「不會任意調升價格」,只因為,那樣對消費者不公平,那樣也無法建立一家公司的誠信、紀律與準則。

  一個健康的社會與市場,都需要存在關於「」(good)和「權利」(right);前者是我們渴望的美好事物或者所謂的美好生活,後者則是我們正當的自由領域和「理應獲得的公平對待」。這中間無論如何選擇也都在個人意願,但別忘記的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尊重他人的平等權利」。

   買房的選擇權絕對是在消費者手中我們尊重亦相信每位客人內心自有一把量尺,所以不會有什麼保留戶或者掩蓋真實的銷售情事或話術。我們所呈現的就是「實際的銷售情形」,沒有花樣,因為每個人的時間和心力有限,我們所選擇的心思就是只放在「建築好房子」和「照顧好客戶」的目標上。任何的行銷手法終要回歸產品的本質說再多行銷術語結果產品不好好製造還是會有問題的,這些都是我們一直在「努力」與「改善」的地方,只期望客戶住了君鑑的房子,能感到「溫暖」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