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被丟到屋頂上】(土諺)
Dec月 2020年
share :

1/

鞋子被丟到屋頂上

Pabucu dama atıldı.」這話來自17是紀的鄂圖曼土耳其帝國,他們挺進步的!因為有同業組織來認證商品品質,若被消費者投訴不佳屬實,除了可獲得獎金之外,商品還會被丟到屋頂上呢!所以囉,客人只要抬頭看看店家屋頂,就能夠分辨商家的品質好壞啦~饒富趣味!

但可惜,房子這種產品無法被扔到屋頂上。但又幸好,因為房子本身還是能夠被檢視;它若品質不佳、人住進去後,殘破陸續出籠,又無人可承擔修繕保固責任,那麼這些,會被現在的人言口碑與社群網路傳遞,並且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這比中古世紀的屋頂還可怕。

 

2/

等待是必要的!慢慢你就會明白!

君鑑慢工出細活:頂樓防水層:48小時純養護、放樣。

 

別盡信廣告詞!直接看清楚產品實貌和白紙黑字的契約保固卡實在!

君鑑機構免費5年全棟保固,免費10年防水保固,免費20年結構保固。

 

您擔心的一切,我們早就為您「擔心在錢」,並「努力在前」了!

買房無論貴或便宜都是一筆大錢君鑑以嚴格和效率為消費者保證這是筆絕對值得好好被珍視與守護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