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車到對的地方】(印諺)
Dec月 2020年
share :

1/

搭錯車到對的地方】(印度諺語)

──────────────

人生總有意外的選擇與旅程的不是嗎?

雖然錯過了初戀,結果還是娶到好老婆

嫁給好老公,成就了幸福的家庭

每個人當然都想要住在市中心,但是現在房價、地價已非10年前、20年前可比。台中七期目前的成交價格已爬到每坪300多萬!2020年年中,實際看房經驗──七期2房小宅產品:實坪23坪(實坪15坪) +1個機械車位(地下七樓、上中下三層的機械車位),開價破千萬!

如此的價格,我們可以在郊區買間坪數大好幾倍的雙車別墅好宅。有天有地,有繁忙有休閒,有工作有意趣。如同之前的超夯韓劇《愛的迫降》女主角也是因飛行傘降落意外,進而展開了一段全新的人生……您呢?別再自我設限!給自己一個「搭錯車到對的地方」的願想,如果想通了!如果願意給自己一個住得舒適又品質可靠的機會_歡迎您前來君鑑賞屋

 

2/

難道看房子就只有「價格、價格、價格」嗎?或者就只有「地點、地點、地點」嗎?說真的!這樣子很膚淺、危險與可惜!可惜了您可能錯過的其他好價值和安居的好房子

我們一直期望消費者,可以「在買房前『自己』作功課,而不是只將自己的決定權交給別人不需為您負責的話語!」也希望「您最好多多到處看建案,才能有所比較,才能貨比三家不吃虧!然後最後才作出對自己最好的『綜合條件考量之抉擇』」!

君鑑的地段往往不在蛋黃區,因當今蛋黃區若非價格瘋狂,就是規劃住了會不太舒服!君鑑希望蓋出適合一家人能夠舒適居住的空間與坪數!所以在交通動線不錯的地方建築出宜居的房子!

買房需謹慎,需進一步了解!多了解,總是是對自己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