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別墅.居.語錄》
Jul月 2020年
share :

 

 

1/

──────────────
》決定我們一生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
It is our choic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far more than our abilities.
──────────────

 

這句話出自曾經是領救濟金的單親媽媽,現在則為全世界最暢銷作家的J. K. RowlingJ.K.羅琳)。
 
的確,因為生活不易,預算有限。所以我們往往得為了生活所迫而選擇受侷限。正因為如此,我們得把錢花在刀口。也許,買食物、買衣服我們都能夠輕易做出選擇,但對於買房、買車這類高價產品,我們必得謹慎選擇。其中,買房相信是最難。因為它價格最高,高到必須把人幾十年間的規劃給一次完整作想
 
正因為須謹慎,您是否認真想過,房子不是季節性也不是年限性的消耗品,而是耐久財,那麼是否更應該將前因後果做出整體性的考量。買什麼樣的房子,什麼樣的品牌,什麼樣的保固,真正可以在長久之後,浮現價體現價珍顯價!?
 
趁早入手可靠的房產,自此不必再為房事困擾!當回首來時,才會發現決定您人生的,絕對不只是你當下的能力,而是您當初的選擇!
 
君鑑機構「免費10年防水保──市場上絕對難尋的責任擔當!

 

2/

鹿頂番
小小的街區,自足的小生活,食衣住行都散步可達
往鹿港老街,往和美,往彰化都不遠

住在貴一點但是好一點的品
長遠來看是件值得且保值的
我能夠在親友來訪時,有裡子也有面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相信過往的實
好品牌,不會讓您失望
好品質,由您來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