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道水工法
Apr月 2020年
share :

 

《君鑑機構》免費10年防水保固


房子代表著生活,您想要怎樣的生活呢?人們總是嚮往並追求著更美好的生活,在那看似一樣的牆後,房子確實隱藏著差異性存在,差異在我們為了您的居住耐久度,盡心用力!

對於房屋來說,最怕的就是「漏水」!每幢屋子原始就是白色油漆的天花板和牆面,當您在選擇房屋時,價格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但房子的品質與價值,卻會隨著時間遞增,而逐漸顯現出差異,什麼差異?「材料成本與施工品質的差異」。
 

君鑑本著買房住居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大事作想,價格不等於價值,價值有時需待時間才能驗證。有些事情經不起錯誤的抉擇,有些遺憾亦經不起重頭再來過的機會。相信高品質,不是外觀表面不是買屋當下,不是嘴上宣稱,亦不是與他人的價格競爭。任何人沒有不進步的理由,人是,房子是,生活也是。君鑑相信新價值的房屋產業將會產生,我們努力創造出內涵上的與眾不同,而不僅止於外顯上我們塑造價值的靈魂─── 建築安心可靠、品質保固的家。 
 

工程分享:【君鑑八道防水工法】 (別人一般作3~5道)

----------------------------------------

如:#不織布全面加勁防水工法

↟ 屋頂層樓板全面鋪貼不織布防水工法

↟ 防水加整片不織布增強抗拉強度〈張力足〉

↟ 屋頂層防水測試〈72小時〉

↟ 全面加鋪石英磚保護

不只風吹日曬的屋宇 (頂樓) 注重防水,房子的其他牆面亦不馬虎,如:#樓層縫加勁工法#窗框加勁工法

其他一般工法:一般採用防水彈泥3~5道塗層,不作全面不織布加勁(一般只貼四個角),防水材抗拉能力較弱。 

 

 

|圖文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