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鑑機構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
Apr月 2020年
share :

 

如果,您是有在關注我們的客戶或閱讀者,可否發現君鑑與一般建設公司稍微不一樣? 

從基底來說,「君鑑機構」是一家「富學術性」的「建設公司」;也是一家「在學術中尋找人性」且「在人性中尋找科學」的公司。老闆經過嚴謹而完整的數學訓練,從演繹推理的紮實養成中,凝練發展出君鑑的系統組織與經營模型,所有運作與策略都是歷經實際歷練而成的智慧結晶。「把商學當作科學,善用數學當工具」,脈絡清晰,思緒清明,掌握市場趨勢。 

無論您今日買哪一家建案,都請明白,擁有房地產的人,「自住、保值、投資」,皆能從時間推進的資產市場價格上揚中獲利,這是貧富分歧的重要因素。鼓勵買房,鼓勵買優良房產。將會是您人生的明智選擇! 

 

知識是我們生命中的明燈!」 

不見得是要買我們的房子,只願您有正確的觀念建構您的人生,真正由自己內心明瞭且認知清楚了,便會知道該如何堅定目標充實努力,築夢而踏實!迎接更美好的人生旅程。如有任何房產疑惑或建議,我們都歡迎交流~

🅰️ 【 由大環境到小個人的房市觀察與分析(上)】
➤ https://reurl.cc/L15Xde

🅱️ 【 由大環境到小個人的房市觀察與分析(下)】 
➤ https://reurl.cc/A16y8j

 

|圖文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