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價值」如何而來?什麼才是「完美的房子」?
Feb月 2020年 君鑑機構-企劃部
點閱次數 : 2659      share :

      請靜心思考,關於「完美」這件事情。

    「你」是完美的人嗎?你的另一半、親戚、朋友、同事中,有完美的人嗎?可以說,似乎沒有;可以說,即使難得有,也只是「趨近完美」。

       那麼,食衣住行的各種產品呢?有什麼是你曾經買過會讚嘆完美無瑕且用不壞的商品?那麼,房子呢?這個也許是買方終其一生只能夠買換一、兩次的商品,是否能找到無瑕的產品?全世界有哪一幢房子是被公認最完美無瑕的?可以靜心想想,我們看過許多豪宅,各種昂貴的造景、建材和經由知名大師的設計規劃而造價不斐,然它能保證就是零瑕疵嗎?

        其實,我們能夠確知的就是,房子,無論價格多少,都是一筆龐大的金額,購屋者的考量是什麼,就容易買到什麼類型的房子。如果,今日購屋者是以房子的品質為考量的話,那麼,就該有個清楚的建築觀念──

    房子,是「手工業」!

是經由繁複的材料與過程堆疊而成的,在每個過程中也都需要足夠等待的時間(不走快速賺錢的商業模式)。這中間的許多堅持,都必須要有在「細部精實」和「負責心態」的監督方(建設公司與營造團隊),如有這樣紮實嚴謹的精神,這就是「品牌」與「品質」!

  直白說,天下並不存在「完美」的人事物,但是,好的建設公司和優質的建案,他們都是從「願意為您解決問題」來形塑出自己的口碑。所謂的「品質」也都是體現在「真正在進行的服務」,而不只是紙面上的廣告語

  如果將房子視為商品,那麼住戶入住開始使用這棟房子之後所產生的任何問題,賣方都願意負責,真心地為住戶排解,是因為能夠設身處地的替購屋者所花費的金錢把關,要讓購屋者明白:您的錢沒有花錯,更沒有白花

  「品牌」這條路是必須經由長久的時間,經過賣方的細心建築、用心服務與耐心對待客戶的事實經驗,才能逐漸累積而成,並且於買賣雙方交易完成之後,仍然持續解決已購客戶的疑難雜症,那麼客戶自然能感受得到,亦自然口耳相傳

  建構好名聲,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建築好房子,是為了讓住戶安心傳承。好名聲的房子,住戶住了超有面子,彷彿您的選擇也是種高級品質。

  人與人之間再好的感情,也需要用心經營和維持。人既是,房子也是。無論您的錢花得再多,或者您的條件再好,都不見得能夠保證就能得到完美無瑕的人事物。但若用心選擇誠懇踏實的好建商,一定會買到令您感動的好房子!

 

君鑑機構 誠懇與您交心免費防水10年保固‧免費全棟5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