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的優質製程
Nov月 2018年 企劃室 - 大管家
點閱次數 : 1902      share :

君鑑重視「人本的優質製程」,我們優先強調1.【公安】作業標準,絕對確認與徹底實行;接著2.【現場整理整頓】也是君鑑投入大量成本,耗時耗力不斷改善整理整頓作業標準;達到3.【品質】完整性;並縮減費時等待,強調4.【效率】;5.【預算】也就是成本不可無限上綱,才能創造購屋者負擔得起的優質產品。優質製程更重視「以人為本,也是最重要的!」為員工提供友善工作環境,使他們能更健康、愉快地工作,展現更高工作效率。人性化對待就是工作訴求重點,才能構築高品質、可靠的居住產品。不可為了成本犧牲品質,也不可為效率犧牲公安,不能再發生如先前令全台灣人悲痛「普悠瑪列車翻車事件」為趕時間而造成重大損傷。
 
建築工程是一種高密度工作,及龐大人力技術的累積,因此工地環境需要考慮所有施工人員的安全;工地整理整頓、適度照明、用電安全、人員休息場所、週邊環境整潔、安全防護設施的建置,都是為了提供一個安全環境給辛苦的施工人員;一個品質良好的建築,除建築物本身具備良好的工程品質外,更需兼備工程安全、衛生及週邊環境照顧,有一整套完整公安作業標準、工地環境整理整頓作業標準。
 
企業經營過程中,公司如同照顧家人般對待員工,再延伸至把每位客戶當成家人照顧。君鑑以同理心蓋出可靠、高品質的一個家。從人到產品,成就所有事務的背後打造一個永續經營的「友善職場」。
 
▼圖片來源 ∕ 君鑑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