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冠軍的品牌迷思
Oct月 2018年 企劃室 - 大管家
點閱次數 : 2327      share :

媒體報導,前一陣子,中華電信499吃到飽造成轟動,大排長龍的景象在台灣似乎已司空見慣。麥當勞也因亞運順勢推出大麥克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又造成消費者瘋狂排隊。新聞時常出現台灣消費者為了促銷願意花時間與精神購買,像是最近流行的銅板美食,當普遍實質薪資沒有往上調整空間的狀況下,年輕人除了依賴銅板美食,將有限可支配所得全花在飲食上面,反而不利儲蓄。年輕人平均薪資已倒退回17年前,象徵著即使努力工作,要買市中心的房子卻很困難。所得無法提升,更無法靠自己力量擁有資產,導致買不起房子,怨聲連連。
 
 
如果你什麼都不改變,一切只會照舊。』— Dale Partridge
 
我們了解社會現況並不因此置身事外,反而堅持跟業界走不同的路,要實現大眾都能『負擔得起』的買房夢想,讓每個人都能安居樂業。
 
產品自身條件也是君鑑蓋房子的重點,客人會購買主因仍是可靠品質、產品佈局多元等因素使然,並非一昧降價迎合削價競爭市場,如此才不會衍伸出「偷工減料」,造成居住品質的危機。所以我們才敢大聲承諾【免費全棟5年保固】、【10年防水保固】,以可靠的產品,做中部市場的透天冠軍!如同文中提及:『產品都能退去隱形的斗篷,破繭而出,展現冠軍價值,走向全世界。』
 
 
 
 
下圖/君鑑的品牌價值
【可靠產品】品質基礎,成為【負擔得起】的人生資產
【追求可靠,不追求豪華】【精益求精,不新益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