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跟著都市計畫走就對了!
Sep月 2018年 企劃室 - 大管家
點閱次數 : 3895      share :

近日新聞提到台中市都發局推動豐原、潭子、神岡及大雅都市計畫整併案,日前已通過台中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已報請內政部審議,一旦通過實施後,將為豐原副都心發展架構,跨出重要的一大步。
 
都發局表示,市府依循全市整體區域治理分區規畫,進行豐原、潭子、神岡與大雅都市計畫整併案,將原本區分為豐原、潭子、神岡、大雅及豐原交流道地區等5處都市計畫,整併為1個主要計畫,以及豐潭雅神4個細部計畫,日前已通過台中市都委會審議。
 
 
很多人想要知道買房在什麼地方會漲呢?
跟著都市計畫走就對了!
 
都市計畫跟房價息息相關的,這也是為何君鑑要掌握政府政策,及早到周邊買地卡位,就是因為公共建設可以成為漲價的題材,目前熱銷推案「傳山水」就是一個案例。有買房需求的人可以多研究都市規劃,找城市重點發展的區域。
 
本專欄於《邊疆運動啟發「居住智慧」,你選對了嗎?》(註1.)也曾提到,全球無論哪個城市,人口密度飽和後勢必開始向外開拓。以今年台中成為全國第二大城,其中包含外縣市移民在此組家庭落地生根,代表逐漸從飽和城市南移、向外圍拓展的現象已經發酵。邊疆運動提到一個重點,早點到未來趨勢地段卡位,輕鬆等著資產自己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