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 築 履 歷
Building Record

點閱次數 : 3574
《保固篇–安居的願望》

》初始心

  經營一家建設公司其實得面對各種內外壓力,面對市場的壓力、消費者的壓力、供應廠商的壓力等。這時候得自問:當建商的目的是什麼?創業的目的為何?如果說現在的房屋糾紛多,那代表的是品質出了問題。若是不加以從源頭思索、正視和解決,那麼這個產業便不會提升與進步。

 

》同理心

  「漏水問題」長期佔據國內主要的房屋糾紛之首,為什麼在國內的「房屋瑕疵擔保責任」和「防水保固」這麼少見?因有幾點難處:以房屋建設工程來說,好的「防水設計」絕非只是在結構體上鋪上一層所謂的「防水層」,而是除了有好的材料,正確的施工及收頭外,更要考量諸多因素,如:對建築物所在的環境因素、建築物用途性能之差異、施工技術等對結構體、樓版等之不同方法的構成,還有對工期、工程費用之規劃等皆加以重視。此外,房子的交易方式往往是一分錢一分貨,交屋後則銀貨兩訖;但難處就在「房子是需要時間檢驗的產品」,因此,如此性質之產品就不該只是當下的兩清,而應該延長後續的責任擔保與持續的修繕服務;然而在法規沒有強制的狀況下,必須是賣方自發的信念、使命感、責任感與同理心,才有辦法承擔對消費者的長期保固。

 

》責任心

  君鑑在走過近廿年,四十餘案上千戶的建案建築經驗中,一點一滴,不厭其煩地試驗、檢討與持續改善,才能夠將售後的保固內容更加優化,在驗屋和交屋的流程同樣採取高標準的複數自主檢驗,也就是說在請客戶驗屋之前,公司內部的工務部和業務部即已有多道整備流程,藉以提升房子的妥善率。我們每日不停思索的便是:如何以最嚴格的標準或方法,力求更完美、更進步。

 

》真誠來自於真實,真實來自於可靠

  「聲譽就是我們的資產」,也是客戶給予我們的珍貴肯定!建立在這一切效應的基礎就只是「把產品做好 ─ 把房子蓋好 ─ 把服務落實」。我們覺得買房是「人生大事」,「人」本應住在舒服、安全並可靠的「家」。一家建設公司要給客人長期保固的承諾,就必須好好經營,必須步步為營,除了初心不變,也必須有恆長的責任感與同理心

 

 

君鑑蓋房子、賣房子,沒有什麼秘訣

就是團隊共同凝聚的一份用心,和真心

 

免費5年全棟保固|免費10年防水保固|免費20年結構保固

點閱次數 :3662143

Follow us

BE SOCIAL

BEGIN YOUR OWN LEGEND

客戶服務專線:0800-300330

© KING ARCHITECTURA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