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鑑《3X3》房屋保固篇:兌現我們的承諾
Jun / 19 / 2018 君鑑機構 - 工務部經理
點閱次數 : 2804      share :

 工業工程有一句名言:

 「There is always a better way.」(永遠有更好的方法!)
 
  \ 我們想蓋品質精益求精可靠的房子!

  來自機械研發背景,對蓋房子的品質管理與要求如同生產機械SOP嚴格,以「標準化」、「合理化」、「系統化」建立良好企業體質,毎年持續精進改善,使房子品質優化,快速反應用戶體驗與改善,進而提升營運效率;所以專精、專業、專注於蓋房子,在這個領域做到最好、做到業界唯一,兌現我們的承諾。 

 

🔺【君鑑 3 x 3 保證】🔻 

🔹 第1個3是「君鑑對客戶的三大保🔸
免費5年全棟保固
免費10年防水保固
免費20年結構保固

 這個承諾是我們要為這個家最一個比較長遠的保障。所以我們把建築物「整棟保固5年」,「防水保固10年」,「結構物保固20年」(2020年確立),作為我們對客戶最大的承諾。

 在做這些承諾之前,是經歷花費非常多的過程努力才能改善,必須要經過很長時間的測試、檢驗,才能達致。因為要給客戶這個承諾,我們希望做出一個很精實的產品給我消費者,讓他能夠在用的、住的,各方面感到安心。

 

2017/07/01 溯及過往 傾全力把家蓋好,

傾全力照顧所有已蓋好的家,

我們付出行動,讓每位屋主安心!

 

點擊以下影片,兌現我們的承諾 免費全棟5年保固 10年防水保固 20年結構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