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房屋為什麼要做『甲醛』含量檢測 ?
Sep / 04 / 2017 起厝達人 - 工務部經理
點閱次數 : 2910      share :

 

遷新居是一件喜事,不過要當心新房裝修後的甲醛等污染,在入住前君鑑特別進行《交屋三大安心檢測 - 甲醛檢測》是對居住的人體健康最好保障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房屋為什麼要做『甲醛』檢測?

◊ 一棟房子的完成,需要很多的塗裝、塗料,甚至到裝潢、裝修的時候,用了許多的「裝修材」。這些材料、塗料當中,添加了許多的膠合、膠結材或膠合材。這些「膠合材料」許多都是甲醛釋放的來源,如果廠商採用的「膠」是不符合規定的或不符合環保標準,會釋出大量的甲醛。

◊ 『甲醛』會長時間的釋出,時間可能三到十幾年不等,所以當居住在這樣的環境裡面,就會造成人體產生許多的病變,甚至於是致癌的來源,很多畸形的衍生。這些都是醫學上有做過一些長時間追蹤的結果,尤其對幼兒容易產生氣喘、過敏。

◊ 所以我們要如何確保「甲醛不要入侵蛀在裡面」最佳的方式就是 ➡ 房屋建構完成的時候做甲醛的檢測,利用『甲醛檢測儀』來確保房間內的有害氣體的含量釋源在標準之下,讓大家居住的環境既安全又健康。

 

請點擊影片,來聽聽起厝達人的分享➔《房屋為什麼要做甲醛含量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