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湖居
PLANNING
建築規劃

 

 ★ 這裡的生活,少了喧囂聲,多了湖居悠然 ★ 

 

    君鑑機構在去年於溪湖推出的第一個透天建案《山水怡居》之價格,至今在溪湖只能買到公寓三房。若有自住需求,隨時都是買房時機,尤其是購買品質可靠、評價可信的品牌,才能好好保障消費者的房屋品質與權益!

 

    今年君鑑再推出溪湖第二案《山水湖居》,位置就在溪湖中央公園旁。溪湖中央公園是在內政部「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的補助下,斥資2億,打造出了20公頃的公園,有11個鞦韆座與7米高的攀爬溜滑梯,各項遊樂設施豪華新穎;並串聯溪湖糖廠、湖南國小校園形成整個綠地園區,擁有生態多樣性及觀光遊憩資源等。《山水湖居》處在這環境裡頭,除了居住環境舒適,地理優美良好之外,也具備前瞻的土地價值與未來的保值加值效應。

 

 ★ 這裡的環境,少了漂泊感,多了溫暖美好 ★ 

 

    此外,中科二林園區,自指標廠商矽品一期進駐,二林與溪湖的房市逐漸熱絡,後續還有矽品二到四期,旁邊則有開發中的精密機械產業園區,加上水五金園區共近1800公頃,以及彰濱工業區等,未來將會為南彰化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以及區域動能和房市發展。

 

 

 ◤ 大型公園難再遇,居住質感最難得 ◢ 

 ◤ 品質好屋亦難尋,君鑑出品好安心 ◢ 

    房地產業難得一見的 .10年房屋防水保固,5年全棟保固 ,都是君鑑對消費者的責任!在著名溪湖糖廠、學校與公園環繞的好地,童年風景,公園為鄰,綠蔭草木,日日好日,《山水湖居》,誠摯邀請邀您入主。

地坪
25-39坪
建坪
47-55坪
面寬
5-7.8米
格局
4房2廳4衛
車位
2汽車
戶數
社區18戶 / 臨路17戶

VIDEO

CF影片

LOCATION

區域環境

PLANE

平面配置

MODEL ROOM

戶型配置

EQUIPMENT

建材規劃

ENGINEERING

工程特色

保固篇
防水篇
管路篇
混凝土篇
服務篇

GOOGLE MAP

基地位置

接待會館
溪湖鎮員鹿路三段11號
基地位置
溪湖鎮弘農路 ‧ 糖南二街
鑑賞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