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竹苑
PLANNING
建築規劃

★ 竹苑│青青伴你‧書香鄰里
    「山水竹苑」位於竹山街區延和國中旁,周邊環境寧靜安適,走路3分鐘即可上學,讓您的孩子,每天能夠多睡幾分鐘,吃飽睡飽,輕鬆步行進校園;在最重要的青少年階段,讓學習力自然加倍!竹山市區,食衣育樂,生活機能,5分鐘全部達成,街口超商,出門即達。買了「山水竹苑」,安心入校園,隨時逛公園,輕鬆回家園。

 

★ 築院│成家好墅‧自在深活

    「山水竹苑」社區總共20戶,規劃為臨路型7戶,社區型13戶,樓層規劃地上4層建築,地坪22-50坪,建坪37-53坪,產品規劃簡約,全屋外牆側邊後面全面防水貼磚,業界少見10年防水保固,5年全棟保固。

 

★ 逐願│盡善盡美‧境善境美

    真正的好品質好品牌是這樣的──經由口耳相傳,經由實際見證,經由時間考驗,這些比任何廣告詞都重要!君鑑在竹山歷經「山水文華」、「山水富築」,一路帶著消費者的信任與喜愛,持續「日日求進步」,即使每次只有一點一滴,只有一跬一步,但只要維持每天一小步,一年就有365步!365步與0步的距離,絕對比您想像中來得長,最重要的是讓您所買的房子,無論是在購入的當下,或在5年後、10年後,相信您的房子品質依舊會很棒!因為,我們想蓋的就是一個「自己員工也都會買的房子」、「員工即使需面對社區住戶服務修繕保固還很樂意與客戶當鄰居的房子」。要達到真正的境善境美,就必須做到品質與服務的盡善盡美,才能真正里仁為美。

 

君鑑機構  
蓋最實在的厝

       實現成家的夢

山水竹苑 ⇒夢想築院 ⇒人生逐願 

地坪
22-50坪
建坪
37-53坪
面寬
4.2-8.8米
格局
4房3廳3衛
車位
1-4
戶數
社區13戶 / 臨路7戶

VIDEO

CF影片

LOCATION

區域環境

PLANE

平面配置

EQUIPMENT

建材規劃

ENGINEERING

工程特色

保固篇
防水篇
管路篇
混凝土篇
服務篇

GOOGLE MAP

基地位置

接待會館
竹山鎮昭德街75號(省錢超市對面)
基地位置
竹山鎮和育一巷(山水文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