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如何不吃虧 ? 牢記1個關鍵重點
Sep月 2017年 企劃室 - 大管家
點閱次數 : 2887      share :

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選房這種事,大家都希望自己就是門內漢,
挑對好房上天堂,但買房要怎麼開始?怎麼挑?才能買的稱心如意、全家開心。
 
一個關鍵重點,可從區域、建商品牌同時初步篩選,再縮小範圍進入案場風格
坐落方位、建材配備、需求格局等,逐一花時間了解與比較。
 
推案遍布大台中地區的君鑑,像是太平、神岡、霧峰、潭子、彰化、南投等。
以交通機能、生活便利為推案設定,且提供免費全棟、五年保固的高品質保證。
 
除了是對自家施工品質有自信,其產品系列涵蓋首購族「圓夢」,
換屋族「圓滿」,永續傳承的「傳家」系列,以及黃金店面「京華」系列。
 
君鑑認為,以養成頂級天然珍珠的多年決心,用心與用力蓋每一棟房子。
出自業界最專業的老師傅們,用溫暖厚實的雙手熟練搬運、堆疊、綑綁、刷砌…
最真材實料的建材。像呵護著孩子,細膩蓋起一磚一瓦,無論烈日或大雨,
總是耗費更多心思與心力,以高規嚴峻的職人工法,
直到完成一個讓人安心居住的家。
 
比喻為手工精品的價值,來自嚴謹繁瑣細膩的耗時多工過程,
如「圓夢」、「圓滿」、「傳家」、「京華」各系列,
同樣是超級匠師團隊注入畢生心血、以精鍊細緻的手感、一絲不苟的細心,
讓傳世建築工藝,構築出家的溫暖和幸福,每一系列極為珍貴、稀有、且負擔得起。 
 
 
【追求可靠,不追求豪華】
【精益求精,不新益求新】
 
 
超越能見的價值 、 唯有行家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