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鑑《3X3》交屋檢測篇:守護您的居家安全
Jun / 19 / 2018 君鑑機構 - 工務部經理
點閱次數 : 4780      share :

交屋檢測 甲醛檢測|輻射鋼筋檢測 |氯離子檢測

住家要住得安全,必須要有自主的檢查,
良好的檢測才能確保消費者的居家安全。

君鑑毎年持續精進改善,使房子品質優化,進而提升營運效率,快速反應用戶體驗與改善,

所以專精、專業、專注於蓋房子,在這個領域做到最好、做到業界唯一,兌現我們的承諾。

🔹 第3個3是「君鑑三大安心檢🔸
甲醛檢測
輻射鋼筋檢測
❸ 氯離子檢測

  住家要住得安全,必須要有自主的檢查和良好的檢測才能確保建築物的品質,所以我們第一個檢測是「甲醛檢測」。在很多的建材上面都會有甲醛的含量,所以君鑑在房屋完工時會做一個全面性的甲醛含量檢測,確保所有的用材都是在安全標準值之內,保證居家材料的安全。

  第二個檢測是「輻射鋼筋檢測」。第一階段我們會在材料廠商入庫時做一個出產前的檢測,其次在整個工地完成的時候,再自主利用輻射檢測儀在整個建築物內做全面性的輻射量檢測,以確保房屋沒有其他的汙染源產生。

  第三項的檢測為「氯離子檢測」。我們有分兩個階段:一個是「結構體的氯離子檢測」,一個是「裝修材料的氯離子檢測」。結構體檢測會在每一個樓層灌漿的時候做標準取樣;氯離子當場的檢測則是在構造物的本身。此外我們進入裝修的時候,也會針對所有的裝修砂做全面性的氯離子檢測,以確保我們建築物裡面沒有任何的海砂汙染,同時充分確保結構的安全。

君鑑經過十多年來努力,用力用心給每位客戶最大的承諾,全方位都安心的家🏡

點擊以下影片,來聽聽我們交屋前會有哪些檢測來守護您的居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