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房屋為什麼要做『輻射』含量檢測 ?
Sep / 04 / 2017 起厝達人 - 工務部經理
點閱次數 : 3691      share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房屋為什麼要做『輻射』檢測?

一個建築物裡面最重要的兩大元素:

▸混擬土

▸鋼筋

鋼筋材料主要來對抗地震,是整個建築物抗壓強度最主要的材料因素。在民國71年到73年間,因為有一些輻射汙染源不甚添加到鋼筋材料的製造過程,導致於許多建築物用的鋼筋變成是『輻射鋼筋』,這些輻射鋼筋又於當時沒有詳細的檢測機制,所以都放到了建築物裡面,進而產生許多『輻射屋』。居住在輻射屋,長時間的輻射的釋放,導致於居住在裡面的住戶身體上產生了許多的病變,所以我們該如何來預防輻射鋼筋的入侵?

 

最重要的是在鋼筋材料裡面做好『輻射檢測』

分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在於生產廠商所有的原物料,進入到這個生產製造廠中,它必須要百分之百做輻射檢測,以確保材料沒有被輻射汙染。

▸第二階段如果要再謹慎一點,會建議在於建築結構完成的時候,採用『輻射檢測儀』於完工的建築結構內再做一次輻射鋼筋的檢測。

這樣兩道的檢測就能夠確保您居住的建築是安全無虞。

 

為了保證居住健康,君鑑機構的房子於交屋時,會提供安心三大檢測 ➡ ①甲醛檢測 ②輻射鋼筋檢測 ③氯離子檢測,多重把關,給您安心可靠的家屋。

 

請點擊影片,來聽聽起厝達人的分享➔《房屋為什麼要做輻射檢測》